波斯高原的冷月

啊啊啊,昨天晚上梦到龙哥了,虽然说人醒来之后就会忘记梦里的事情,可是我记得清清楚楚啊。
就是龙哥在拍一场戏,看着脸色逐渐苍白,嘴角还有血包的痕迹,我(工作人员吧)就赶紧跑过去问龙哥龙哥你怎么了?要不要休息下,他摇摇头,坚持到结束,然后我扶他到旁边坐下。看他还是不舒服的样子,就拿了水给他喝,问他要不要去医院,他还是摇摇头,淡淡地说休息下就好了,就靠在椅子上把眼睛闭上了。我怕他睡着了掉下来,就坐他旁边看着他,然后……龙哥把头靠我肩膀上睡着了( ﹡ˆoˆ﹡ )
好了,真是一眼万年一本满足了。
大约是昨天看了私生饭堵他的视频,怕他累着了?此时此刻强烈要求拥有把梦中物体实体化的能力( ﹡ˆoˆ﹡ )
虽然只是个梦,大概也够我高兴很久了,毕竟即使在梦里,那可也是真真切切的龙哥呀( ﹡ˆoˆ﹡ )

评论(23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