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斯高原的冷月

【娱乐圈AU】朱一龙白宇·友情向【惊悚悬疑】罗马72小时(7)



 

说明:朱一龙白宇娱乐圈AU真人友情向,不喜请勿进。本文又名《来自无法走出戏剧世界的恐怖粉丝的报复》~


第七章

“L姐,出事了,”A极力压抑着语气里的慌张,道:“你看。”

当L看到发出不到一分钟,已经点赞十万加的那条“你是我的澜朋友”时,感到两眼一黑,她喃喃自语道:“小祖宗啊,你这是要干嘛?”

“现在怎么办,微博上已经炸了!”B也走过来道:“几十家媒体过来问消息,咱们得赶快给个回应啊,不然真要完蛋了!”

L颤抖着手拿出自己的手机,道:“我先给龙哥打个电话,看他怎么说。”

不出所料,手机关机。L咬着牙,又拨打了白宇的电话,也是关机,这时,A把电话递过来,道:“L姐,小白的助理。”

L接过电话,劈头盖脸地质问道:“你们这是要干嘛?啊?我没见过自毁前程毁的这么痛快的人!”

电话那边的人一愣,道:“L姐,我也一脸懵逼啊,我家宇哥电话关机了,龙哥呢?”

“联系不上!”L恨铁不成钢地大声回答道。

“不是,这事儿一点预兆都没有啊,”电话那边,白宇的助理几乎要崩溃了:“我这边电话快被媒体打爆了,怎么办啊,我们统一一下口径,赶紧给个说法吧!”

L深深呼吸着,让心情稍微平复了一下,道:“小白来罗马之前,没跟你交代什么吗?”

“没有啊,他走的很急,而且神色很奇怪,就看了个微信就让我来订机票了。”

L的心沉到了谷底,她最担心的事情,还是发生了。

朱一龙和白宇在剧组的那几个月,她跟在身边,肉眼可见两人都入戏了,可以说那几个月,他们已经沉浸入了沈巍和赵云澜的灵魂,互相深爱着对方。而这份爱,在拍戏结束之后,又转化为了友情。但是人的感情是复杂的,身处娱乐圈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双方工作室达成默契,短时间内尽量不同台,现在这样,是终于旧情复燃,天雷勾地火,为爱对抗世界了吗?

不,不对。

L一下站了起来,事情不应该是朝这个方向发展,这里面,一定有什么她不知道的东西。以朱一龙的性格,他就算是认爱,也绝不会搞成这样满城风雨。

L道:“我现在用工作室的名义发微博。你们,”她对A说道:“统一回复媒体,龙哥和小白的这两条微博,是为了提前祝贺镇魂复播。”

“啊?那要是复播不了呢?”

“那就是优酷背锅!他们炒热度也炒够了,该出点血了!还有你,”L向B说道:“负责联络小白的工作室,我们两家一定要统一口径,把这事的热度压下去。”

L说完,飞快地打开微博,编辑好一条:提前庆祝镇魂复播,然后放上朱一龙和白宇的剧照,@了两人,并加上一个狗头的表情。

A和B各司其职,给各路媒体回话,联系白宇工作室,那边参照L的微博,发了一条一模一样的,整个过程不过十分钟。

A拿着手机,兴奋地道:“我去!镇魂女孩们太给力了!硬生生把【镇魂复播】刷到了热搜第一,把【朱一龙白宇出柜】的热度强行压下去,并且净化了!”

然而他看到L一脸灰暗地坐着,于是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L姐,你……怎么……”

L感到自己欲哭无泪,她有些颓然地道:“光我们在这里运作,没用的。”

“你是怕……”B看了看四周,轻声道:“你怕龙哥和小白真的……”

“不管怎么样,我现在必须找到龙哥。”L恢复了冷静,狠狠地道:“我是经纪人,我不能任由他毁了自己。”

A站起来,道:“我现在就去剧组打听有谁看见龙哥了……”

L无奈地道:“你傻啊,这样不就说明我们联系不上龙哥了吗?”

“那怎么办?”

B道:“查监控,我现在去把监控查一下,看他从什么地方走了,我们一路找过去。”

 

血色的夕阳从巴掌大的窗户照进暗室,白宇蜷缩在床上,朱一龙坐在他身边,把他的头揽在自己怀里。

“别自责了,这不是你的错。”朱一龙用指尖轻轻摩挲着白宇的胡子,道:“你不是杀人犯。”

白宇略微抬起头,从头发的缝隙里看着地上那一大滩凝固的鲜血,自嘲地轻笑了一下,悠悠地道:“龙哥啊,咱俩这算是在全世界面前公开了?”

朱一龙淡淡的一笑,道:“这下我们俩的CP粉终于得偿所愿了。”

“可是咱俩的纯粉要爆炸了,”白宇略微神经质的低笑着:“我都能想象得到他们现在对骂的样子。”

朱一龙替他理理散乱的头发,道:“好了,别想这些了。”

“你不怕吗?”白宇注视着他,问道。

朱一龙轻轻笑了一下,缓缓说道:“我在娱乐圈浮沉十年,什么都见过了,大不了退圈。”他看向白宇,微笑道:“只是苦了你了,你这么喜欢表演。”

“哪里的话,”白宇嗤笑了一下,道:“老子大不了不干了,回家继承家业去。”

朱一龙微笑了一下,把他搂地更紧了些。

“诶,龙哥,”白宇轻轻说道:“你说咱俩但凡有一个是女的,是不是也就成了?”

朱一龙拍拍他的肩膀,低声笑道:“是啊。你看,反正都这样了,要不出去之后,你去泰国变性吧,我给你出钱。”

白宇一下跳起来,抗议道:“不是,凭啥是我去变性啊,你怎么不去!”

朱一龙笑道:“因为网上给你的人设是妖后啊。”

“啥?”白宇不可思议地看着朱一龙,道:“你也看过那个帖子?”

“我看过不止一个,”朱一龙有些忍俊不禁,道:“我还知道她们叫你白甜甜,还有什么西安白富美之类的。”

白宇用鄙视的目光把朱一龙上下打量了一遍,道:“龙哥,你说你有这时间,咋不去看盗墓笔记呢?还有心情逛论坛?”

朱一龙淡淡笑道:“我偶尔看看而已。我觉得她们脑洞挺大的,就当看个乐子。”

白宇重新躺下来,把头枕在朱一龙大腿上,叹息了一下,道:“龙哥,认识你真好。”

朱一龙伸指弹了弹他的发丝,声音转冷,道:“我们不能再这么下去了。”

“你有什么主意?”

朱一龙看向铁门,道:“之前我以为这个人最多有点疯魔,现在看来,他就是个疯子,杀人不眨眼。我们必须要自救,不然我俩都会死在这里。”

白宇抬眼看着他,道:“你说吧,我听你的。”

朱一龙捏捏他的鼻尖,道:“那就要看你的演技,能不能骗过他了。”

白宇笑了一下,缓缓坐起来,血色的晚霞映在他脸上,他的唇角微微扬起,道:“我的演技怎么样,你还不知道吗?”

 

L看着B一脸惨白地走过来,有些吃惊,道:“怎么了,你不是去查监控了吗?怎么……”

B的嘴唇有些哆嗦:“L姐,龙哥他进了化妆室,再没有出来过。”

L“腾”地站起来,道:“什么意思!”

B颤着声音,道:“我们报警吧。”

 


评论(27)

热度(3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